束戈

学着做一个温柔的人~
我唤不醒真正的自己
也不想一睡不起
这个号随时弃的存在×

我说我喜欢你

#是糖不是刀


#无毒无害无污染的“三无”食品


#可食用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遇到荒牧庆彦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!


  和田雅成这样想着,肯定地点了点头。


  啊,要怎么说呢?缘分这种事情,一言两语也说不清吧!人海之中,两颗心系在一起,灵魂中的冥冥联系是不是已经注定了呢?能够在一起真是太好了,纵使是天注定,现实也一定存在着一些挫折吧!


  和田雅成认识荒牧庆彦的第四个星期,第22日,他告白了。


  明明心里忐忑得要命,话却说得很动听,带了一点强硬的感觉。为此,在告白成功之后,和田雅成还懊恼了许久。


  “荒牧,我听说21天养成一个习惯。”


  “嗯,是有这个说法没错!”但为什么要半夜到这里来呢?荒牧不解却是小声地回答着。


  从和田雅成约他开始,这人一整天就怪怪的。荒牧说不上有什么奇怪的地方,嗯,如果凭着感觉,好像是太过热情了吧?虽然平时和田也是一副看起来大大咧咧,却爱操心人的模样,但今天不知怎么的,说着话就开始出神地盯着自己笑。


  荒牧总觉得背后有一阵凉风吹过,有些让人瘆得慌。


  和田雅成今天很不对劲!


  荒牧这样想着,越发担心起他的身体了。啊,和田会不会是生病了?疑问在心头不断地徘徊,就差要问出口了。可一看到和田的笑,荒牧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。


  果然,还是太失礼了啊!


  “呐,我和荒牧认识也有21天了。”和田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眼前的人,心里早已是“咚”“咚”“咚”地跳得他喉头发干。


  “说来也是呢!”


  还是搞不懂啊!他要说什么呢?神神秘秘的。荒牧看着和田不断地调整着呼吸,右手抚在胸口上长长地吐了一口气。脸上的疑惑更是增了几分,和田今日果然不太对劲啊!


  “21天养成一个习惯,我习惯了每天早上都去看荒牧的消息,我习惯了每天都按时在荒牧出门前和他道‘早安’……我习惯了喜欢荒牧啊!”终于将心里的话说了出来,和田看着荒牧一脸错愕的表情,索性什么也不管了。


  他伸出手一把将人揽入了怀中,撞入他怀里的荒牧显然没反应过来,抬起头来看他时,眼神里一丝茫然无措让和田心头燥热了起来。


  还真是拿你没办法啊!


  和田一手揽着荒牧的腰,一手扣住了他的肩膀,忍住了冲动才缓缓道:“荒牧,和我交往吧!我真的喜欢你喜欢到快疯了。”


  强势的话语说到最后已成了一种倾诉,语气也软了下来。他忍不住抱紧了怀里的人,紧闭着双眼数着心跳。


  和田早就想好了一切结果,如果被拒绝了,自己也要多贪恋一点这人的温暖。可是,千万不要拒绝啊。他心里这样祈祷着。


  预想的答案没有出现,荒牧在他怀里轻笑了起来。


  “这件事啊,可以哦!”


  荒牧干脆的回答反倒让和田愣住了,话语传进耳内,在心里放起烟花来。和田不自觉红了脸,突然就不敢再去直视荒牧的眼睛。


  他有些不自在地问出自己的疑惑:“你怎么,怎么这么容易就答应了?”


  事情顺利到和田不敢相信,心里却在想,荒牧是不是也喜欢他很久了呢?


  “嗯,被喜欢的人告白,我才不会拒绝呢!”


  猜想得到证实,和田高兴地想感谢上天。他正视着荒牧的眼睛,满满的欢喜倒映进心里,像是在心扉里撒上了阳光的种子,如今光芒四射!紧紧地抱住荒牧后,这颗七上八下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。


  两个人就这样确定了恋爱关系,两个人相拥在一起。


  两颗心羞涩地靠近,青涩的吻传递着情意。


  在天台,在繁星密布的夜空下。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