束戈

学着做一个温柔的人~
我唤不醒真正的自己
也不想一睡不起
这个号随时弃的存在×

无题

  #骁离

  

  #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人员已到达,人员已到达。”


  对讲机中话语刚落,毓骁就发觉有什么硬物抵在自己的后脑勺。


  “好久不见了,毓骁。”蛊惑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毓骁心里暗骂一声,却是双手高举,笑嘻嘻地往后靠。


  “既然这么久不见,是不是应该好好打个招呼。”


  慕容离收起手机,递到毓骁身前晃了一晃:“一个小玩笑,不会介意吧?”


  毓骁咬牙切齿,却是满含笑意道:“当然不会!”


  虽说是好久不见,更像是冤家路窄。毓骁与慕容离的这段纠葛,还得从几年前一支玫瑰花说起。


  “接了爷的花,跟着爷回家。”这是毓骁默认的事实。


  那日他与朋友打赌一个小时就将那位正在热舞的女郎拿下,谁知对方有男朋友,正经瞥他一眼都不愿意。毓骁索性放开自我,混入人群中就跟着女郎一起跳舞,越跳越嗨,等他回过神来时就发现女郎早已不知何处去了。他在人群中用眼神搜寻着,就看见一个身穿酒红色衬衣的男子坐在吧台喝酒,那安静品酒的样子与这热闹的酒吧格格不入。


  心脏止不住地狂跳,毓骁感觉自己再不去到这人跟前,小命得交代在这里。


  看着眼前的玫瑰花,慕容离眉毛一挑,也不矫情顺手接过道:“你一晚上多少钱?”


  毓骁眨眨眼睛诚实道:“今天休息,倒是花了不少钱。”


  慕容离盯着他的脸,忽然就开始笑,笑得毓骁有些无措。


  可是,可是眼前人笑得真好看啊!我要是能和他过一夜,死也值了。


  毓骁默默地想着,给自己打了打气道:“今晚你有约吗?”


  “现在有了,我们去哪儿?”


  毓骁一听,惊喜道:“你跟着我走就好。”


  他带着慕容离得意洋洋地从人群走过,还抛了一个眼神给自己的朋友。


  爷今天桃花运旺盛,看见没?大美人啊!


  朋友脸上复杂的表情和欲言又止的纠结都让毓骁觉得那是羡慕,那是嫉妒!


  酒店里慕容离看着昏睡的毓骁,将玫瑰花一扔,拨了电话就道:“搞定!”


  经此一夜,毓骁从手握各大地盘营生的小爷变成了夹着尾巴躲债的大爷。


  “怎么不早点通知我,你把我害惨了知道吗?”


  “你当时那副欠揍的表情,我要拦你,你不得打我?”


  毓骁撇过头不愿意承认,他那时确实上头得很,满脑子都是慕容离。


  慕容离这个黄雀算是彻底拿捏住他这只螳螂了,一夜之间用他的身份名号,将他能赚钱的生意全接走了。


  生气归生气,毓骁又没有办法。慕容离还特别贴心地给他送了一大捧玫瑰表示感谢!


  从此以后,毓骁就专注于找茬,找慕容离的茬。可慕容离真的太能干了,做事滴水不漏,他反而像个做贼的。


  狡猾的狐狸,迟早漏出马脚!


  可不是,今天就让他逮着了。人手都召集好了,准备实施计划呢,慕容离就找到他了。


  “今日怎么没带玫瑰花?”慕容离故意问道。


  “我换了,怎么,你还惦记我的玫瑰呢?”


  慕容离走到他身前,整理着他的领带道:“如果你送我一支,我一定会接受。”


  暧昧的眼神,实在讨厌。毓骁咽了咽唾沫,转过头故意不去看慕容离。


  说实话,对慕容离而言是好久不见,对他而言可是天天见。即便如此,近距离去看慕容离心脏还是止不住地狂跳,心动的感觉吗?真是要命!


  “我说,”慕容离一把扯住他的领带,迫使他不得不去看慕容离的眼睛,“满足你上次未完成的事怎么样?”


  毓骁看着他的眼睛不自在道:“你说的什么事情?”


  慕容离松开他的领带,笑了笑道:“当然是你想做的事情。”


  犯规,用这种语气说出口,倒显得他不正经了。毓骁深吸一口气,还是有些不敢相信。


  慕容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,附到他耳边道:“你是喜欢我的吧?对于喜欢的人你会怎么做呢?”


  当然是牵手拥抱亲亲了,深入的不能说,他是正人君子!


  又一次的,毓骁被慕容离蛊惑。面上虽是一派平静,心里却是乐开了花,带着慕容离向外走去。


  躲在暗处的被他召集来的人一脸复杂地看着他,没有救了,算是给慕容离拿捏住了。


  为毓骁默哀,这群人低下头,闭着眼睛,听着毓骁带着慕容离从跟前走过。


  酒店里,慕容离沐浴后裹着浴袍,看着窗外喝红酒。毓骁一出来就忍不住抱住他,蹭了蹭慕容离的脸。


  “别闹!”


  毓骁有些委屈,问他:“看什么呢?窗外景色那么好看吗?”


  “当然,这座城市的夜景一直很美。”


  毓骁撇撇嘴,将慕容离在怀里翻个身,按着他的肩膀,盯着他的眼睛道:“看我,我比夜景好看!”


  慕容离将酒杯递到他嘴边,盯着他道:“我看也就一般。”


  毓骁不乐意了,接过酒杯饮下剩下的红酒,亲了亲慕容离的嘴唇。


  “阿离比夜景好看,我只想看你,你可不能这么对我。”


  “怎么对你?”慕容离一下子就笑了,“说的好像我是个负心汉一样。”


  “不是负心汉,是偷心贼。”


  慕容离用手指点了点他的额头:“说谁是贼呢?你情我愿的事,你要不愿意我就走了。”


  毓骁一把搂住他,在他耳边蹭道:“没有不愿意,我欢喜得很。阿离,长夜漫漫,我们——”


  “先等等。”慕容离开口打断他。


  “等什么?”毓骁有些不解。


  “今天是疯狂星期四,v我50。”慕容离拿着空的高脚杯笑得狡黠。


  “哈?五百都行,我的好阿离。”毓骁忍不住扑了上去。


  欲知后事如何,v我50,为你讲述哈哈哈哈[狗头]

评论(10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